永康牛肉麵  

這家牛肉麵店是我看PPAPER看台北的介紹慕名而來的...傳承四十多年的牛肉麵...

永康牛肉麵-半筋半肉麵  

看到半筋半肉的牛肉麵...整個失去理智了...>"<

永康牛肉麵-炸醬麵  

炸醬麵吃起來也超香的...還好我們都是點小碗的...食量小一點的應該會吃不完吧...

永康牛肉麵-粉蒸肥腸  

讓人驚艷的粉蒸肥腸...我都沒吃過這種東西耶...但是吃完就愛上了...

永康牛肉麵-百里香  

另外點的小菜雪裡紅...不過我還是比較愛粉蒸肥腸...>"<

整體而言評價還蠻高的...

我是下午時間去的卻還是蠻多客人的...

不過騎車到這附近好多單行道...繞到我頭都暈了...>"<

 

永康牛肉麵

位於哪裡: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31巷17號

電話多少:02-2351-1051

開到幾點: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av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