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屋海產火鍋

這次要介紹的店家是亨利跟我說老字號開了二十七年的超好吃火鍋店...

位在台南開山路上,有滿滿一整排座位擺放在騎樓中...

竹屋海產火鍋

我是我點的牛肉鍋跟兩盤青菜...漏拍了我的魚餃跟燕餃...有機會再補拍給大家...

因為燕餃長得跟一般的燕餃不太一樣...比較像是肉羹...

竹屋海產火鍋

這是我的牛肉鍋鍋底...配上她的家的沙茶醬...真的很不錯吃...

竹屋海產火鍋

聽說從開始到現在都是一盤二十五元的炒麵...

不過我吃太久了...有點冷掉...熱的時候應該會更好吃一些...

竹屋海產火鍋

從一開始到現在都沒變過一盤二十五元的炒飯...

不過我覺得拿來配火鍋可以啦...單吃的話好像稍嫌單調...

但整體而言還蠻不錯的...我點了大概四百多塊吃到爆炸飽還吃不完...

三五好友一起去真的很不錯的...平均一個人大概兩百塊我覺得就可以吃很飽了...

 

竹屋海產火鍋

位在哪裡: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81之2號

電話多少:06-226-4575

開到幾點:PM05:00~AM01:00

arrow
arrow

    andysav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